率性鄉村宅 享受山景不設限

「粗獷與細膩,位處設計光譜兩軸端點的衝突美感,大夏室內裝修設計工程的李幹才設計師,嘗試導入絕佳比例的材質對比,在以往悠活自在的鄉村情韻中,調入了些許個性化表情。」由玻璃彩繪構成的畫面端景,揭開氛圍情境的優雅序曲,結合門拱元素將穿鞋椅納入主題,讓每個細節演出都值得再三咀嚼。在客廳主牆上,以厚達10公分的觀音石皮鋪述一室大器尺度,透過奧羅拉大理石的細膩襯搭,展現出極具視覺張力的玩美特調。

本文轉載於 Yahoo房地產 媒體報導

Case Data

房屋坪數:88坪
設計風格:鄉村風格
房屋類型:大坪數
主要建材:石皮、杉木、石材奧羅拉、法國大花漆、進口壁布、手刮面木地板

以復古磚鋪述入門玄關處的懷舊風韻,內斂溫潤的手感木紋,圍塑出濃郁到位的鄉村雅趣。

由玻璃彩繪構成的畫面端景,結合門拱元素將穿鞋椅納入主題,每個細節演出都值得再三咀嚼。

選取厚達10公分的觀音石皮大器鋪排,營造自然粗獷的個性原味。

在公領域地坪上選擇的是奧羅拉大理石,細膩優雅的迷人氣質一表無遺。

導入窗檯手法作為機能場域的串接連結,保留空間的變化彈性。

舒適懷舊的淡淡古意,讓人毫不自覺地卸除心防。

利用磁磚拼貼表現的餐吧檯面,讓人彷彿置身於南歐莊園之中。

Designer Data

大夏室內設計公司

主持設計師:李幹才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idrobert.com.tw

電話:(02)2345-188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12號4樓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