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鄉村風客廳
                     
                         

案例 – 與貓同住│鄉村風臥室,人貓共享的溫馨與優雅

鄉村風臥室,人貓共享的溫馨與優雅

營造主人與毛孩最溫馨的鄉村風臥室

主人與貓咪共同沐浴在慵懶放鬆的住家氛圍裡,「獨立貓房」是愛貓人士在居家裝潢時經常會提出的首要需求,本案業主將餐廳空間留給貓咪,打造專屬的鄉村風臥室,為心愛的毛孩提供最好的落地窗視野。大夏設計運用多年累積的室內居家設計經驗,將獨立貓房打造成溫暖的鄉村風臥室。房間採用兩層的設計方式,並利用木製隔柵營造出鄉村風感覺,同時在各個區塊內加入通風裝置,是專門為貓咪設計的鄉村風臥室。

鄉村風臥室的體貼:貓咪最溫暖的窩

考量到貓咪與主人的共同需要,設計師不只提升生活品質,也致力於鄉村風臥室增加貓咪的生活空間。而地板也考量到貓咪腹部會接觸到冷空氣的問題,專門採用木質地板,減少地毯範圍,不僅解決貓毛卡住難以清理的問題,更構想出寬敞的室內通道,讓貓咪有充足的空間遊憩。

溫馨與優雅並存:人貓共享的鄉村風臥室

室內擺放了來自法國的絲巾裱框,在享受生活的同時保持優雅,而大夏設計師於客廳佈置的大理石壁龕,和華麗的吊燈與三角式的實木天花板融合,三種元素相互搭配,讓這個人貓共處的鄉村風臥室與客廳充滿溫馨與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