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豪宅設計
                     
                         

鄉村風透天豪宅設計的5個巧思,成就頂天立地的視覺效果

擁有專屬的天空及土地是豪宅主人的特權。鄉村風風格的透天豪宅設計絕對不會忘了應用這大自然賦予的這兩大特點。打造一棟有別於奢華炫富的高級豪宅,可以採用鄉村風做為室內設計的調性。 由於豪宅具有大坪數、挑高、前庭後院,閣樓… 這幾個場域特點,提供了豪宅室內設計師們一個很好的創作條件。因此以下將針對以上場域特點,說明鄉村風透天豪宅設計的五個創作巧思。

豪宅室內設計師將庭園變身成秘密花園

綠意是鄉村風的重要元素之一,庭園的空間設計也是要講究風格的,例如: 歐式鄉村風庭園就會有噴泉、水池、樹籬、玫瑰薔薇花園這些配置,或是有度假風的芭里島式熱帶庭園,雞蛋花,石雕燈座….又或是日式庭園風格的枯山水造景,錦鯉魚池,…..等等不同元素。

案例分享:有了庭園風格的透天豪宅設計,頂天的氣氛就是與眾不同,經過室內設計師的巧手,搖身一變成為專屬自己的秘密小花園。

透天豪宅設計
透天豪宅設計
透天豪宅設計
透天豪宅設計

挑空的精心設計,享有不一樣的獨特視野

雖然台灣的氣候用不上壁爐,但壁爐也是鄉村風的重要透天豪宅設計元素,能夠帶給一家人溫暖,講求的也就是家人坐在壁爐旁團聚互相噓寒問暖的感覺,彷彿受傷的身心漸漸癒合,而在挑高空間的加持下,壁爐的存在也會更顯大氣。

室內設計公司案例分享: 室內設計師毫不浪費的將空間充分運用,將石頭或者紅磚堆砌成挑高大壁爐,讓屋內便的豪華又氣派,這樣的透天豪宅設計也總是讓人覺得相當佩服。

透天豪宅設計
透天豪宅設計

室內設計師將「高樓層、小陽台」變得與眾不同

許多透天豪宅設計都有挑高樓層,而對豪宅室內設計師來說,又到可以揮灑自己的豪宅室內設計風格的時候了,做些小巧思讓室內設計風格與眾不同,成為獨一無二的居家環境。

透天豪宅室內設計案例分享:室內設計師為這陽台命名茱莉葉的陽台,想像一下好似羅密歐在樓下呼喚著愛人開門出來的趣味。

透天豪宅設計

想讓「樓梯」不只是樓層的通道,室內設計公司幫你完成夢想

樓梯在透天豪宅設計當中也是扮演重要的角色,正因為樓梯能直接地表達出當前的透天豪宅設計風格,如果說室內設計師風格是房屋的衣裳,那麼樓梯就是房屋的骨架。

室內設計公司主打案例分享: 旋轉梯的設計讓平面空間增加了探索的樂趣,於旋轉梯下規劃一面書牆及閱讀空間,讓旋轉梯成為空間的視覺中心。

透天豪宅設計

室內設計公司主打案例分享: 位於宜蘭的這家法式餐廳,挑高空間的純白樓梯,有著流暢優雅的線條,低調奢華的吊燈,也為梯廳增添法式的時尚,走在這個階梯上必定忍不住想要學網美拍照打卡。

透天豪宅設計
透天豪宅設計

透天豪宅設計,讓閣樓如人生轉角處總有驚喜等著你

閣樓經常是樓梯轉折或屋頂突出之處。

在這個空間可以將光線和天空引入,把閣樓設計成書房、臥室,有效利用廣大的空間,又或是孩子們嬉戲時閣樓也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孩子們的遊樂場,形成了一個靜謐又溫暖的休憩空間。

透天豪宅設計
透天豪宅設計
透天豪宅設計

喜歡透天豪宅的你,可能也喜歡:案例|現代北歐鄉村風

還想了解更多關於透天豪宅的設計嗎?

您心目中的豪宅設計正等著被實現

來諮詢即可獲得解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