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五感旅行,鄉村風是如此美好

從事室內設計二十餘年的李幹才設計師,對於鄉村風格精研探究,平時藉由旅行、反省、沉澱統整出自己一套對鄉村風格的清晰理論,這一次設計家團隊將帶領你開啟回憶中鄉村風給人的五感感受。

李幹才設計師認為,全世界每個地方都有鄉村風,因為風土民情不同、不同物產,造就了每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鄉村風格,像是中國風/英式風/江南風…,所謂的鄉村風是過去的表現,回憶中的粗獷木紋、磚牆、石牆、花磚,打鑿歲月痕跡,這樣溫暖又具吸引力令人難忘的感受,粗獷、純樸的質感,總是最能喚起兒時回憶並撫慰心靈,這就是媽媽記憶的味道,鄉村風的味道!

在 20 年專業的歷練下,李幹才設計師分享了自己的一套鄉村風理論,這便是透過旅遊領會五感論述,視覺、嗅覺、味覺和觸覺、聽覺,搭配天/地/牆/門/窗的掌握,背景元素對了,基本上鄉村風就做對了!

※本案將於《設計家》電視節目中播出

Designer Data

大夏室內設計公司

主持設計師:李幹才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idrobert.com.tw/

電話:(02)2345-188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12號4樓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