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穿越到童話故事裡 超夢幻鄉村木屋

毛胚屋時的介入設計師李幹才聰明以客變規劃,將原有餐廳尺度縮小,加大女孩房同時也有了雙人床的置入空間,而公領域的部份大夏設計則將封閉式廚房區塊透過折窗開啟,格窗語彙的透視性讓餐、廚有了互動,也強化了鄉村風的美好意象。

業主背景及期待
原定居於加拿大的屋主,情有獨鍾鄉村風的空間表情,且在傢俬設定上如:咕咕鐘、精品櫃皆從加拿大寄回,因此設計師李幹才在空間規劃上必須將既有舊傢俱融入,整合跨國界的鄉村風情。

本文轉載於 Yahoo房地產 媒體報導

Case Data

  • 成員:夫妻、女兒
    坪數:60坪
    設計風格:鄉村風格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主臥房、女兒房、衛浴*2、陽台
    主要建材:杉木實木、窯變磚、櫻桃紅大理石、古意石、海島型柚木地板、窗簾、灰鏡

客、餐廳間音響與紅酒櫃的雙面設計,大夏設計依此為隔間創造出雙動線的流暢,巧妙維繫用餐隱私與場域段落。

鄉村風格的全面營造,設計師李幹才由壁至天結構延伸,山形牆的屋頂在木質線條裡描繪一份渾厚與溫暖。

細節處鐵件勾勒鞋櫃門片線條,加以捲軸簾遮掩住內部凌亂。

原定居於加拿大的屋主,情有獨鍾鄉村風的空間表情,且在傢俬設定上如:咕咕鐘、精品櫃皆從加拿大寄回,因此設計師李幹才在空間規劃上必須將既有舊傢俱融入,整合跨國界的鄉村風情。

大夏設計將封閉式廚房區塊透過折窗開啟,視野有了無盡延伸。

格窗語彙的透視性讓餐、廚有了互動,也強化了鄉村風的美好意象。

站在廊道一角,石與磚層次堆疊呈現景深暖度。

原本滯礙存在的樑體,加入畫軌後豐富了床頭立面。

鄉村元素的協調結合,讓主臥房有著濃厚的風格氣息。

毛胚屋時的介入設計師李幹才聰明以客變規劃,將原有餐廳尺度縮小,加大女孩房同時也有了雙人床的置入空間

乾溼分離的衛浴規劃,打造五星級飯店質感。

Designer Data

大夏室內設計公司

主持設計師:李幹才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idrobert.com.tw

電話:(02)2345-188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12號4樓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