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穿越到南法!有如超美繪本的鄉村風透天別墅

143 坪透天別墅,設計師援引鄉村風進駐,將屋主喜愛的畫家馬諦斯畫作作為設計靈感,於空間加入飽和色彩與圖案,搭配燦爛的陽光照拂,建構出如畫一般的優美居家視野,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本文轉載於 設計家 媒體報導: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40130

Home Data

  • 設計公司:大夏室內設計公司
  • 設計師:李幹才
  • 設計風格:鄉村風
  • 空間坪數:143/坪
  • 主要建材:杉木實木、文化石、鑲嵌玻璃、紫檀木、油漆、進口壁紙
  • 房屋類型:透天別墅

小編帶你看好宅

設計師擷取屋主掛在牆上的馬諦斯畫作為靈感,將法國野獸派的畫風做出立體轉化,將之運用於空間設計中;透過無拘無束的線條結構,演繹奔放的視覺感受,並揮灑大膽、衝突又熱情的平面色彩,在迷幻之中兼顧整體協調性,讓居家不僅作為休憩之用,更有如一幅大型的藝術品,型塑引人入勝的生活情境;琴房大門,更利用局部鮮豔色彩,結合大自然的花草圖繪,打造彩繪玻璃門框,締造豐富的入口表情,而房內則在牆面鋪敘大面積蘋果綠,挹注來自四面八方的剔透採光,讓空間形同完美的構圖,使每個視角畫面都充滿意境;寢臥內,則可見浪漫唯美的氛圍,以木作家具結合白色床幔,型構出童話繪本般的小木屋視野!

小編的最愛

琴房透過獨特的門框設計做出框景效果,無形中與內部所懸掛的畫作形成呼應,在遠近之中,拉出美好的空間景深!

Designer Data

大夏室內設計公司

主持設計師:李幹才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idrobert.com.tw

電話:(02)2345-188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12號4樓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