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門教戰!畫龍點睛打造輕鄉村style

溫暖的鄉村風帶給人滿溢的幸福感,是許多愛好者成為「 鐵粉 」的主要原因,但如果裝潢預算有限,莫非只能含淚揮別心中所愛,與鄉村風「 幸福時光停滯 」的魅力說再見?心灰意冷之前,不妨由在業界耕耘二十餘年,擅長以鄉村風妝點家居的大夏設計分享鄉村風的設計經驗;由於新手入門,鄉村風的用色可以偏向清爽明亮,擺設的裝飾品也可從少開始,再隨著時間與閱歷的累積逐步增加,不急著一次到位。不需預設高門檻,只要把握幾個簡單扼要的重點,輕裝潢也能醞釀鄉村風的況味喔!

本文轉載於 設計家 媒體報導: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398

Home Data

  • 設計公司:大夏室內設計公司
  • 設計師:李幹才
  • 設計風格:鄉村風
  • 房屋狀況:新成屋
  • 空間坪數:32/坪
  • 空間格局:3房
  • 主要建材:圓形杉木、岩片、杉木板染色、鐵件
本案業主是一對剛從國外回來的夫妻,皆是鄉村風的愛好者,平常在家中少開伙,女業主還有一批祖傳的化妝檯、櫥櫃等嫁妝收藏需要妥善安置、使用。由於是小倆口的第一個家,自然有許多的夢想希望達成,但在有限的預算考量下,李幹才設計師建議業主以「 部分格局重塑、材質引領氛圍 」作為重點切入,風格營造更能事半功倍,同時也圓滿傳達鄉村風的幸福療癒感!

設計 Key Point


設計 Key Point 01  量身打造,賦予空間最佳尺寸

由於業主的新居離父母家不遠,近期也無生育計畫,暫無孝親房及育嬰室的需求,為求空間的極致運用,大夏設計建議業主將原本三房的格局改為兩房,將鄰近主臥室的房間與主臥室合併,為業主夫妻打造超大衛浴+更衣室的寬廣空間,滿足新婚夫妻的生活想像,並藉由格局重塑提供業主更愜意舒適的生活步調。

Designer Data

大夏室內設計公司

主持設計師:李幹才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idrobert.com.tw

電話:(02)2345-188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12號4樓之4